高效理赔 平安财险尉氏支公司贴心服务情暖人心

2021-01-29 19:14:03 作者: 高效理赔 平

2021年1月18日一大早,尉氏县十八里马家村乡民孙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献诚信 安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安全财险尉氏支公司职场,以感谢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其供给快速、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一月初,正在值勤的安全财险尉氏支公司农险查勘员张宏勇与王文杰接到十八里镇乡民孙先生报案称自家养的猪死了。在简略了解完状况后,张宏勇与王文杰急忙联络畜牧局,天还未亮就前往村里,与畜牧局作业人员一起了解生猪逝世状况。

为保证农户利益,张宏勇与王文杰核实完基本状况后第一时间搜集材料、录入体系并提交结案,养殖户当天下午三点就收到了理赔金钱,关于安全产险尉氏支公司的高效理赔,以及认真负责的作业态度养殖户深受感动。

据悉安全财险尉氏支公司凭借 “AI农保” APP,现在已成功完成查勘、验标、公示、承保等作业的全流程线上化,不只全面提高服务功率,更是为广阔农户带去便当。安全财险尉氏支公司负责人表明,后续将继续凭借集团科技优势,继续优化服务流程,为安全客户带来愈加简略、交心、温暖的优质服务。(王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