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路活动板房起火 电力设施未受影响

2021-01-30 00:00:13 作者: 古北路活动板

1月26日下午四时许,古北路上的一个变电站附近,产生一同火灾事故。据了解,起火的活动板房为单层职工宿舍。经消防人员和120抢救,该起火灾被敏捷熄灭,无人员伤亡。

熊熊火焰吞噬了这座单层活动板房宿舍,浓烟穿过房子上方的高压电线冲上天空。120和消防工作人员纷繁赶到现场抢救。起火地址是坐落古北路上,挂有敬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字样。经了解,起火现场为简易结构的单层职工宿舍,共七间,其间北侧三间受火灾影响较大,过火面积约15平方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关闭的宅院中堆放着不少日子杂物,被烈火烧过的活动板房现已损毁,室外顶棚被烧黑烧穿,而在起火点不远处,一辆橙色的小型面包车停放在织造资料隔离带内,也被火势连累,车窗和内部座椅等都被焚毁,只剩结构。?

附近活动板房的外墙上张贴着26日火灾之后发布的关闭火灾现场布告。距起火地址十米左右,还建有一座标着220千伏字样的高压电塔。走运的是,该起火灾并未影响到该塔及上方高压电线,相关人员撤离及时,没有伤亡。

现在,切当起火原因尚在查询中。冬天火灾多发,关于各种运用的电器电路要及时拔除电源,防止危险产生。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实习修改:刘曼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