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吃饭不用愁:万余款年夜饭套餐饿了么上已“就位”

2021-02-04 20:04:02 作者: 就地过年吃饭

从前新年,此时最火爆的当属各家饭馆大堂。在“就地新年”大潮下,这个新年的年夜饭则在线上更热。

饿了么数据显现,本年在线上供应年夜饭套餐的餐饮品牌数量比较去年同期增加164%、参加门店激增260%,供应的年夜饭套餐数量更是同比上涨近3倍。把年夜饭“从大堂搬到线上”,已成为本年新年餐饮商家的明显趋势。

记者自饿了么得悉,到2月2日已有近200个餐饮品牌携万余款产品参加线上年夜饭套餐售卖,掩盖线下门店超越5000家。今天起,顾客可在饿了么查找“年味”找到身边的年夜饭套餐,下单后直接外卖配送到家。

记者体会发现,本年“线上年夜饭”不只供应丰厚,渠道和商家还供应了7折起的扣头,比较传统堂食性价比凸显。以桂满陇4人年夜饭套餐为例,包括花雕醉熟蟹、杭三鲜、油爆虾等10个年夜饭传统抢手菜品,线上价格不到600元,系原价84折。

尤为值得重视的是,本年许多商家考虑到留守本地的顾客需求,量体裁衣推出了年夜饭小份套餐和半成品套餐,其间不乏多家闻名连锁品牌和餐饮老字号。例如大龙燚火锅推出了多款百元左右的火锅单人套餐,南京大牌档推出了2至4人份的小套餐,北京老字号紫光园则推出了全新定制的牛年套餐。

“咱们推出了5个档位的年夜饭套餐,以及东坡肘子、东坡扣肉、年味全家福6款单品‘硬菜’。”眉州东坡总监梁柳告知记者,上述这款折后399元的套餐是本年特别定制的小家庭年夜饭,含老坛酸菜鱼、东坡烤鸭等6个硬菜。在小年当天,这款套餐出售排名前茅,位列最受欢迎的套餐三甲。

“本年咱们全力押宝线上。在外卖订单包装上也做了晋级,金箔碗加上无纺布保温袋,摆盘美观也不必洗碗。”梁柳说,为了便利顾客订餐,眉州东坡将在本年新年期间初次早正午三餐“不闭店”,备战新年档。

因为价格实惠、就餐便利快捷,线上年夜饭已成为就地新年一族的新“刚需”,留守本地的顾客在吃上也不必迁就。记者了解到,在2月的头三天里,饿了么上“年夜饭”查找量环比上星期又陡增3倍。

“今天是小年,各地年夜饭现已‘各就各位’,不必顾客启航着手,周边甘旨的年夜饭大餐就会向家里跑来”,饿了么年夜饭项目组运营小二方婕表明,现在饿了么上的商家供应充沛,至今还在不断更迭上线新产品,估计整个新年期间都会有新商家和新套餐参加,“就地新年相同能吃饱吃好,这一点顾客不必忧虑。”

(图1:眉州东坡推出的小份年夜饭套餐包括各道传统年夜饭硬菜)

(图2:云海肴推出的年夜饭四人餐已可在饿了么上订货)

(图3:南京大牌档本年专为小家庭订制2-4人餐)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