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温暖迁徙路 贵阳站的“小心意”

2021-02-04 19:17:19 作者: 图片新闻|温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郭红宇 通讯员 黄硕 刘江 江钦民)在全国各地“就地新年”建议下,本年春运远程出行旅客削减。这些天,春运中的贵阳站、贵阳北站因铁路人细致入微的服务更显温暖。

2021年春运敞开后,为把牢防疫关,贵阳车站安排“初心”系列党内服务品牌“詹颖之约”成员、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多彩黔行”服务岗工作人员到候车大厅为没带口罩的小朋友们发放儿童口罩,并教他们怎么正确佩带口罩。

“春运期间,正是旅客最需求咱们的时分,咱们有必要做好服务。”这是车站售票值勤员杨林在场站过的第3个新年。

“我家在贵阳,跟家人聚会的机会要多一些。”24岁的陈佳莉是贵阳北站“多彩黔行”服务岛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以来,她总是自动申请在节假日值勤,让离家远的搭档假日回家。

一审:张思渝

二审:李莉丹

三审: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