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春暖,心系蓝盾——我院专家赴海丰县公安局开展义诊活动

2021-02-04 19:13:35 作者: 逸仙春暖,心

春阳温暖,芳香渐浓。2月3日上午,我院联合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举行“逸仙春暖、心系蓝盾”义诊活动。我院院长宋尔卫院士带领30多名来自10余个科室的资深专家教授为海丰县公安民警、辅警、员工、退休干部及家族近400人供给健康医治服务。

活动现场,海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建青对我院参与义诊的医务人员表明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宋尔卫院士等专家特地来到海丰县公安机关展开义诊活动,为我们供给了一个十分可贵的高水平就诊时机,表现了孙逸仙留念医院“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精力。期望整体警辅人员把孙逸仙留念医院的关怀厚爱转化为不竭的作业动力,持续为海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公民的健康贡献力量。

海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建青致辞

宋尔卫院士指出,举行本次义诊活动旨在为海丰县公安局的警辅人员和家族们供给全方位的健康医治服务,并进一步遍及健康管理知识。他表明,深汕中心医院作为我院布局在汕尾市的重要院区,是我院完成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粤东、服务于当地大众健康的要害延伸。现在,深汕中心医院已完成门诊试运行,为当地民众供给健康咨询和会诊服务,并将于7月全面开业,逐渐挑起粤东区域医疗中心的大梁。

我院院长宋尔卫院士致辞

在义诊活动中,我院汗水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肾内科、肿瘤内科、乳腺外科、一般(胆胰)外科、骨外科、泌尿外科,胸怀外科、神经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痛苦医治、超声科等科室的30多位名医专家带着医疗设备来到现场,耐性详尽为民警辅警们查看身体状况,仔细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一起针对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汗水管及骨科等公安队伍中常见疾病,供给缓解、医治、合理用药和健康饮食辅导等健康咨询。活动得到了民警辅警和退休人员们的广泛好评,纷繁欣赏专家教授们精深的医术和崇高的医德。

义诊现场

经过此次义诊活动,我院为海丰县公安系统的员工和家族供给了全面的健康服务,进一步加深我院与海丰县公安局的沟通交流。未来我院将持续秉承院训精力、发扬逸仙情怀,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汕尾底层,为当地大众供给优质、快捷、现代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编:黄睿、刘昕晨

初审:张阳

审阅:林伟吟

审阅发布:欧阳霞

美观的话,无妨点击共享给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