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防输入”——我们又来了

2021-02-04 19:17:48 作者: “外防输入”

正值小年之日,市七院社区中心再次接到境外人员的医学阻隔调查使命,我院赵诚心董事长、于建军院长等院领导高度重视,精细化、精准化布置。社区中心段虎副主任、丁纪莲护理长从请缨医护人员中选择兵强马壮,由段虎副主任医师、赵静红护师、卢媛媛护理组成的“一医一护一消杀”医疗队,今日现已整装待发,将奔赴境外人员医学阻隔调查点,院领导及社区中心医护人员在住院部门前举行了欢迎典礼。

▲ 院领导与社区中心医护队人员合影

赵董事长向医疗队人员表明感谢,并送上鲜花,一起吩咐他们必定要照顾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期望他们不辱使命,勇于担任,不负重托,出色完成此次使命,安全归来。

▲赵董事长给社区中心医疗队人员献花

医疗队队员表明必定不忘院领导的嘱托。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一线防控使命,充分体现了底层医护工作者的担任、奉献精神。他们舍小家、为我们,将与境外人员一起度过一个不普通的新年,一起编写抗疫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