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多人!淄博高新区破获一起电诈案件 涉案金额50余万

2021-02-05 16:39:17 作者: 刑拘多人!淄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岳展)新年接近,淄博高新区公安破获一同价值50余万的电诈案子,赴河南捕获数名电诈违法嫌疑人,及时为辖区大众挽回丢失。

二零二零年8月30日1时许,黎某报警称:在淄博高新区福泽花园的家中,在网上出资上圈套50余万元。

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值勤民警接到警情后,敏捷对涉案账户采纳办法。针对电信网络欺诈违法职业化、专业化、科技化等特色,派出所与刑侦大队协同联动,研判现有头绪,深挖“暗地黑手”。经层层整理研判,终究查明晰涉案人员方位、人员身份、活动轨道等状况。

2021年1月19日,办案人员赴河南郑州、巩义等多个地市,通过6天的接连奋战,理清了该违法团伙的层级结构、人数规划、违法方式、涉案资金等,到2021年1月25日,先后捕获数名违法嫌疑人,及时挽回了受害人的丢失。

近来,涉案的其间3名违法嫌疑人被淄博高新区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