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太困 青岛两名酒司机驾车途中竟在路中间睡大觉

2021-02-05 16:38:44 作者: 酒后太困 青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张伟

2月4日晚至5日清晨,李沧交警接到辖区两起反常泊车告发,一辆车停在左拐车道上,另一辆车停在路口拦住去路。交警赶到现场一查,本来两名酒司机酒驾太困,开车途中居然睡着了。

4日晚11点许,王某某酒后沿振华路西向东驾驭一辆鲁B75F**白色轿车回家,在振华路与松柏路路口泊车,忙了些手头小事,没想到酒劲太大居然睡了曩昔,车辆停在路口挡住了其他车辆通行,交警赶到叫了五六分钟才叫醒。经检测,王某某呼气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归于酒后驾驭机动车。

5日清晨5点46分许,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文安路路口,发现一辆鲁B6YC**银色别克轿车停放在重庆中路北向南左拐车道上,听凭信号灯变红变绿,该车一动不动。交警叫醒驾驭员程某某后,他说自己昨夜喝的酒,早上上班比较早,开车走到重庆中路与文安路路口,泊车等左拐信号灯时,太困居然睡着了。随后,交警对其进行呼气检测,成果为66mg/100ml,相同归于酒后驾驭机动车。

两名酒后驾车睡着的酒司机,都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驭证6个月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