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舟山分行:全力以赴保障工资发放,让农民工开心回家过大年

2021-02-05 18:26:24 作者: 中行舟山分行

“叮咚”“叮咚”“叮咚”跟着几声洪亮的短信提示音,舟山一建设项目工地上的王师傅和工友们脸上乐开了花,繁忙了一年的他们此前一向忧虑自己的薪酬无法准时发放,没想到,真如中行工作人员确保的那样,准时足额地拿到了他们应得的薪酬。

2021年以来,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以实施农人工薪酬专用账户准则以及农人工薪酬银行代发准则为关键,继续营销当地一家动力科技企业,活跃与项目方洽谈协作,终究达到该企业薪酬代发协议,成功争揽项目施工单位工人薪酬代发专户,该账户于近期在分行营业部顺畅开立。

正值接近年关,工人们都期盼能按期领到薪酬。为实在保证民工利益,在账户成功开立后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活跃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交流,计划上门服务为工人们现场处理薪酬卡。

因为许多工人们都已连续回外地老家春节,无法现场开卡,假如经过货台跨行代发又存在到账不确定性危险。该行营业部活跃与省行、市行相关部分对接交流,参议计划,经多方洽谈,终究决议经过柜面转账方法逐笔发放薪酬,快速妥善处理薪酬发放问题。

在时刻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保证农人工兄弟顺畅拿到薪酬回家春节,营业部敏捷成立了农人工薪酬代发金融服务队,青年党员、团员和事务主干自动站了出来,自动加班进行薪酬代发操作。大堂司理细心辅导企业财务人员填写单证、加盖印章,审阅人员细心进行要素审阅、印章查验、逐笔复核、货台柜员操作转账,全员齐上阵,只为让农人工兄弟能准时领到一年到头的辛苦钱,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行舟山分行营业部于2月1日当天成功发放农人工薪酬200余笔,金额近100万元,让工人们在岁除前按期拿到薪酬,也处理了企业的当务之急,获得了政府、企业和广阔农人工兄弟的好评,展示了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职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