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家之间因钱生恨 为报复他竟干出这事儿…

2021-02-05 18:23:02 作者: 视频|亲家之

茫茫人海中可以成为儿女亲家,这是多么可贵的缘分啊,何某与老吕便是一对儿女亲家,可因为日子小事,两人产生了对立,而为了宣泄心中的不满,何某竟然偷走了亲家老吕的电瓶车,成果可想而知,等候何某的将是法令的严惩!

1月28日下午,老吕来到程家桥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放在虹梅路延安西路邻近的电瓶车不知去向了,接报后,民警当即打开侦办,通过路面公共视频,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嫌疑人何某竟然是老吕的搭档兼亲家。

长宁公安分局程家桥派出所民警裴弘彦称:“通过查询发现本案的嫌疑人和受害人之间,竟然是亲家的联系,这令受害人老吕也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办案过程中,这也是十分十分罕见的。”

民警随行将何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查询,何某对自己偷盗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何某告知,他与老吕从前为了钱的工作起过争论。

何某称:“他就说我把钱都给我女儿了,他女儿就没钱用了。”

没想到,一番争论之后,老吕经常在单位找何某的茬,所以,何某为泄愤产生了报复老吕的主意。

长宁公安分局程家桥派出所民警裴弘彦告知记者:“1月28号,嫌疑人在午休的时刻,拿走了被害人的电瓶车钥匙,然后悄悄配了一把,下午又把本来的钥匙放回了被害人的更衣室,之后的话,他提早下班,先将自己的电瓶车停回家中后,又回来单位,把被害人的电瓶车偷走了。”

现在,何某因偷盗被长宁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分,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资料来历:长宁台 修改:殷滋)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