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提示:任何网上“拼单”、“团购”的烟花爆竹都是非法烟花

2021-02-05 20:11:00 作者: 北京警方提示

原标题:北京警方提示:任何网上“拼单”、“团购”的焰火爆竹都是不合法焰火

北京警方提示:

网上“拼单”、“团购”的焰火爆竹

都是从不合法途径流入我市的

请您自觉抵抗

购买焰火爆竹要挑选正规的零售网点

2021年2月4日,北京警方依据大众告发的“微信群拼单购买焰火”的头绪,抄获一不合法经营焰火爆竹团伙,昌平警方在一待拆迁厂房内抄获不合法焰火爆竹1219箱,相关人员已依法刑事拘留。

不合法焰火材料相片

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北京警方发动冲击不合法焰火爆竹专项作业以来,全市共破获触及不合法出售、运送、贮存的焰火爆竹案子168起,收缴不合法焰火爆竹5802箱,依法处理182人。

北京警方提示:购买焰火爆竹要挑选正规的零售网点,任何网上“拼单”、“团购”的焰火爆竹都是从不合法途径流入我市的,请您自觉抵抗。

期望广阔市民朋友,活跃提供头绪,检举揭露不合法贮存和不合法出售的行为,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避免损害周边大众的生命、产业安全。关于告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依照“每箱20元,最高2万元”的规范予以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