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匿名举报工厂污染后被打伤:环保局中队长是“内鬼”

2021-02-07 09:41:38 作者: 河南男子匿名

信息走漏后,1月26日,邵红兵在豫祥肠衣公司被多人打伤。/视频截图

2月3日,上游新闻刊发的《河南男人匿名告发工厂污染后,被厂方多名人员打伤》报导显现,夜晚时分,豫祥肠衣加工公司内会飘出恶臭,熏得人难过。1月20日,再次闻到恶臭后,邵红兵拨打12369投诉;1月26日下午4时,肠衣公司担任人让邵红兵去厂里看看,刚进工厂,他就被3人按倒在地,拳打脚踢。经确诊,邵红兵颅脑损害、多处软组织损害。

2月5日深夜,扶沟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音讯称,扶沟县公安局已将涉案人员李某祥、李某宇、毛某宾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现已查实,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归纳执法大队第六中队中队长李某涛曾向被告发人走漏告发信息,当地相关部分已建立联合查询组对李某涛立案进行检查查询;扶沟县豫祥肠衣归纳加工有限公司在污染防治设备未建成启用的情况下投入生产,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的“三一起”规则,对该企业依法查封,并按有关法律规则,将案子移交公安机关。

扶沟县相关部分担任人解说,因办案需求,通报未提3人涉嫌的罪名;李某涛走漏邵红兵信息的动机仍在查询,“要点查他和肠衣公司有没有经济往来”。

扶沟县豫祥肠衣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洸宇。/工商信息

工商信息显现,扶沟县豫祥肠衣归纳加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洸宇。2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证明,通报中提及的李某宇正是李洸宇。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肠衣公司在污染防治设备未建成启用的情况下投入生产,阐明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归纳执法大队监管渎职。下一步,查询组将追查相关人员渎职职责。

前述担任人称,扶沟县将继续加大案子查处力度,严惩违法违纪人员,保护社会公平正义。一起触类旁通,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排查,避免环境污染,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来历: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