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子“碰运气”拉车门施盗 不料碰上警察被抓

2021-02-07 17:31:08 作者: 3男子“碰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音讯(通讯员张君、李俊洋)2月4日,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地点夜间巡查时捕获3名偷盗嫌疑人,破获5起车内资产被盗案,查办涉案金额1万余元。

捕获偷盗嫌疑人。(通讯员 供图)

岁末年初,西城派出所依照枣阳市局“破小案、保民生”专项举动作业要求,针对夜间侵财类案子高发特色,科学布置警力,在中心商圈、车站、城中村等夜间治安环境杂乱区域打开巡查防控作业。

4日清晨2时许,西城派出所民警巡查至行进路口,此刻3名男人的踪迹逐渐引起民警的置疑,他们在暗淡的背街冷巷游荡徜徉,时而张望路口的车辆,时而躲进漆黑的巷道中,不停在路旁边停靠的私家车邻近回旋扭转停留。民警李军庭发现了端倪,随即与赵莹、姚爱民等人商议,计划关掉警灯,怠慢车速,上前一探终究。

即将接近3名男人时,其间一男人见警车驶来拔腿就跑。李军庭等6人快速跳下警车,迅速将剩下2名可疑男人操控,随后追逐200米将逃跑的嫌疑人男人当场操控。现场盘查中,3名男人含糊其辞,神态严重,半响说不出话来。

民警将3名可疑男人带至所内持续盘查,面临强壮的审问压力,他们各自讲明晰身份,并告知了深夜在外游荡就为了靠着“碰运气”的方法拉车门盗取车内资产。

据了解,3名嫌疑人因手头窘迫,便集合在一起商议怎么快速“挣钱”,所以计划施行“拉车门”偷盗资产。嫌疑人李某告知,他与别的两名同伙分工清晰,先后串至湖北宜城、河南南阳两地,接连作案5起,偷盗银行卡、现金、卷烟、钱包等物品,涉案金额达1万余元。

现在,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偷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纠错】修改: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