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2》来袭,酷GAI撒娇变奶盖,应采儿生二胎陪陈小春

2020-09-02 09:43:30 作者: 《新生日记2

啦~啦~啦~啦~啦~


阿美期待已久的《新生日记2》终于开播啦~



节目邀请了GAI、王斯然,宁恒宇、周安琴,王弢、刘璇,陈小春、应采儿四对夫妇。


要说最让阿美惊喜的,肯定是我们的奶盖盖啦。


你以为的GAI是这样的,



但和老婆孩子在一起的GAI是这样的,



跟媳妇儿王斯然角色互换的时候,穿上假孕肚跳美丽巴黎的画面简直可爱到爆好吗!



还有在镜头面前对尚未出世的孩子说“爸爸妈妈很爱你”时,双眼包满泪花的样子,哎呦呦~阿美真的好笑又感动。



两个人的爱情也好甜,王斯然表白GAI说“你别去找女朋友了,你的女朋友来了。”



宁恒宇和老婆周安琴的夫妻互换小剧场也超好玩。


一个模仿老婆“无理取闹式”撒娇,一个模仿老公“敷衍式”哄老婆,可以说超级搞笑啦。



宁恒宇模仿周安琴刁蛮看对象微信,从语气到神态,那叫一个惟妙惟肖,是演员宁恒宇没错了。



艺术家王弢和体育冠军刘璇的夫妇组合更有意思,刘璇让老公扮孕妇备菜,王弢满脸苦笑,也乖乖照做。



刘璇严格要求儿子雄赳赳,学习运动两不误,每天固定时间做该做的事情。老公王弢调侃刘璇是“铁血教育”。



陈小春和应采儿再度以夫妻档的搭配出现在节目中,也给人带来很多新的惊喜。


我们自带“大哥”气场的春哥,被应采儿和小小春指挥着去乖乖准备水果和饮料的身影,满是对柔软生活的妥协。



哈哈哈,这就是婚后“大佬”被老婆孩子“揉圆捏扁”的幸福无奈吗?


应采儿讲生二胎的原因,表示大儿子小小春渐渐长大,总有一天他会不再需要父母的陪伴。


所以生二胎的原因不是因为小小春需要玩伴,更多的是陪伴他们夫妻俩。



其实这几年类似的生活观察类节目有好多,每次都能让我们看到明星们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本来是父母对儿女生活的观察,但既然是大龄单身青年,那当然少不了婚恋问题的提及。


于小彤参加这个节目正是和陈小纭热恋期间,但节目期间于小彤却一直被网友吐槽“妈宝男”、“控制欲太强”。


果然,前几天这一对终于官宣分手了。



《女儿们的恋爱》,虽然郑爽、张恒,徐璐、张铭恩都已经崩到恋人变敌人的地步了,但沈梦辰和杜海涛实在太太太太甜啦!!!


海涛喝多了抱着沈梦辰边委屈巴巴哭边说“我希望大家都对你好一点”,还撒娇说“乖乖,我小眼睛疼”。



两人互叫“乖乖”也太甜了吧,阿美被治愈啦!



《婚前21天》吴尊和老婆林丽吟的爱情故事甜的多少集美嗷嗷叫?


二十年的陪伴和爱恋,阿美又相信爱情了!



都说婚姻是人生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关于婚后生活的节目就更多啦。


《妻子的浪漫旅行》,每一对夫妻都有独属于自己的甜蜜小妙招。


郎朗和老婆吉娜自曝每天都要亲吻一百次,在现场看过郎朗夫妻俩亲够10次后,嘉宾们也是十分激动,蔡少芬更是大声喊道“自愧不如”,直接认输。



《婆婆和妈妈》,伊能静在网上争论很大这是事实啦。但她跟婆婆相处的也太好了吧!


看很多姐妹都说“羡慕伊能静遇到这么好的婆婆”。



伊能静跟婆婆一起看婆婆曾经在台上演出视频的时候,婆婆看着看着眼圈红了。伊能静看着婆婆说“我懂你的遗憾”。婆婆泪目,情绪瞬间释放出来。



从两个人的相处中不难看出,伊能静是很会哄婆婆开心的,也是真心把婆婆当自己妈妈当自己姐妹来对待。


这样一看,从单身到恋爱,从结婚到生娃,以及婚后与伴侣、家人的相处,明星们的生活都被一条龙的制作成节目展现在网友面前了。


这在满足了普通人对明星的窥探欲的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细致的看到其他人在恋爱和婚姻生活中是如何与爱人相处,又是如何面对问题、解决矛盾的。


对于已婚的朋友们,能够提供一些生活难题的解题思路。对于阿美这样的单身汪来说呢,也算是为未来的恋爱和婚姻生活提前积累经验啦。


阿美想说:


即使是那么漂亮、那么有钱的明星,都要认真经营才能让恋爱和婚姻保鲜,我们更要认真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