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高速上换胎被撞 面包车半个车身"没"了...

2021-02-07 17:31:27 作者: 惊魂!高速上

高速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稍有不小心可能会引发严重后果。1月30日,台金高速上一辆面包车爆胎后,驾驶员未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在硬路肩上换胎时,遭受了惊魂一刻。

事端产生在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133K处,被撞的面包车半个车身被削掉,半挂车车头磕碰痕迹显着,车身上还挂着面包车的车皮。

半挂车驾驶员马某表明,事发路段刚好是弯道,受视野影响,等自己发现面包车时现已来不及了,终究他带了一点方向,但仍是和面包车产生了磕碰。

本来,面包车在事发前炸胎了,司机黄某将车停靠到硬路肩上预备换胎。但左后尾部占用了部分慢速车 道,并且黄某放置正告标志的当地在车辆后方50米左右,不符合车后方150米的要求。之后,黄某预备拿东西 自行换轮胎,就在这时,后方半挂车躲避不及,直接削掉了面包车半个车身。遭受这惊魂一刻,黄某瘫坐 在地上,所幸毫发无伤躲过一劫。

终究,交警确定,此次事端由半挂车驾驶员负主责,面包车负次责。

交警提示,当车辆在高速上产生事端或毛病时,要紧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处置要诀,车辆后方150米以外设置正告标志,人员要及时转移到护栏外或是安全地带。

(资料来历: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沈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