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 南京明基医院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合作医院 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1-02-08 03:31:18 作者: 医院动态 |

2月5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隶属明基医院与江苏省路途交通事端救助基金南京市路救办举行了南京明基医院江苏省路途交通事端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协作医院揭牌典礼。

南京市路救办邵爱娟主任与市区救助基金请求受理点负责人方靖教师到会,南京明基医院罗翠凌副院长、院长办公室许燕处长、医疗稳妥处刘宏刚处长、隋雪梅副处长、骨科杨锋真主任、神经外科徐韬主任、吕忠中主任、商业稳妥科王进科长及其他本籍人员一起参与协作揭牌典礼。

会议现场

揭牌会上,刘宏刚处长首要介绍汇报了我院路途救助基金相关本籍情况,论述了我院新建立商业稳妥科后想进一步加强与路途救助基金协作的初衷和继续助力公益的希望。罗翠凌副院长表明,医院和路途救助基金的协作是以患者利益为优先考量准则和起点,医院会继续整理优化病患请求路途救助基金在院端的流程,加强院内各个环节的宣导,在和路救办的通力协作下,让患者得到真实的便当服务,能最快速的得到救助,处理患者的当务之急。邵爱娟主任对我院前期的路途救助基金本籍给予了高度必定,对未来的深化协作也提出了展望和期许,并就各科临床主任们关怀的问题逐个作了回答。

揭牌典礼

自路途救助基金建立以来,我院一向活跃协作展开相关本籍和服务,此次江苏省路途交通事端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协作医院的正式揭牌,是对我院路途救助基金本籍的必定和认可,也标志着我院后续相关本籍步入新的台阶。

附:路途交通事端社会救助基金简介及请求方法

路途交通事端社会救助基金,是一项用于垫支机动车路途交通事端中受害人人身伤亡的丧葬费用、部分或悉数抢救费用和救助因交通是堕入特别困难家庭的社会专项保证基金,是由省政府主导,各职能部门联合不胜推动的一种新式公益性质社会保证制度,现在由紫金稳妥承办。事端发生后一个月内,涣散由家族、闯祸方、医疗机构建议请求。

咨询及请求方法:

南京市区路途救助基金受理点:

地址:南京市交警八大队图侦室

友谊提示:路途救助基金的请求、审阅、确定、所需资料清单等事宜以路途救助基金受理点官方答复为准,如有需求请电话咨询预定。请求所需医院供给或盖章的资料请联络主治医师和住院中心处理。

请必须电话咨询预定时刻后前往受理点!

供稿 | 医疗稳妥处 王进

修改 | 院办宣传科 胡智睿

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