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猫见人就往车底钻,抱着轮胎的样子萌翻路人

2021-02-08 18:32:18 作者: 小奶猫见人就

我是一个很喜欢猫咪的人,但由于没有遇到适宜的就一向没养,所以天天就在网络上吸猫,看看那些猫咪的心爱视频还有相片。那天我在出门的时分,看到有一只小猫在路上跑,可能是胆子小吧,一看见有人来了就赶忙钻到一辆货车底下。

小奶猫见人就往车底钻,抱着轮胎的姿态萌翻路人

原本我也没有很介意,由于这邻近猫咪挺多的,总是能碰见肥胖猫。可是这家伙看起来小小的,应该是一只小奶猫,看他姿态最多也就两个月,我之前就一向想养一只猫咪,我想着我跟这只小猫一定是很有缘的,要不然的话怎么会让我们相遇呢?我就想这家伙这么心爱要不然我就把它带回家养吧。

小奶猫见人就往车底钻,抱着轮胎的姿态萌翻路人

我蹲在货车的周围看着小猫,它也一向在看着我,我把手伸过去想要摸摸它,按照把它吓得赶忙伸出两只小爪子,抱出了货车的车胎。两只大眼睛惊奇的瞪圆了,那姿态别提多心爱了!可是它胆子真的很小,我一向在那里逗它它也不出来。我去周围的小卖部里买了根火腿肠,把小猫给引出来了,它饥不择食的吃着,这给了我涣散摸摸它的时机。

小奶猫见人就往车底钻,抱着轮胎的姿态萌翻路人

等它吃饱了今后我就把它抱在怀里带回了家,小奶猫特别的乖,到家今后也没有惧怕,所以我就直接让它睡在我们家的沙发上了。特产这是一只中华田园猫,可是它长得特别美观,我信任它长大今后能迷死很多人的!今后我也是有猫的人了,我一定会好好对它的! #猫咪#货车#肥胖猫保藏

等它吃饱了今后我就把它抱在怀里带回了家,小奶猫特别的乖,到家今后也没有惧怕,所以我就直接让它睡在我们家的沙发上了。特产这是一只中华田园猫,可是它长得特别美观,我信任它长大今后能迷死很多人的!今后我也是有猫的人了,我一定会好好对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