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放241万年终奖 民警客串“镖师”全程护送

2021-02-08 22:44:27 作者: 企业发放24

有困难找差人,是大众熟记在心的话。商量,扬州市汶河派出所就接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的求助,请民警客串“镖师”!干嘛?企业要发年终奖,有必要提200多万现金!管帐人员盼望民警添加安全感呢。

2月7日上午10点,在扬州市区一家银行,记者看到,十万一捆的现金堆满银行货台,扬州市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帐正将现金装入手提袋,忙得汗都出来了。迂腐,现钞有50多斤,是力气活!

记者问询公司管帐:“取了多少现金?241万 这笔钱用来干什么?”管帐王元彪说,用来发公司年终奖。

王管帐告知记者,单位有4000多名职工,其间不少呼应“就地春节”的建议。闺阁特产发年终奖和过节慰问金涣散手机银行、支付宝等转账,但厚厚一摞钞票的手感会更让人高兴,所以要用到现金。

王元彪说:“本年疫情,接收公司很多工人都是在公司春节,发点现金,比较美观一点。”

百元大钞装满四个手提袋,为把这些钱安全送回公司,企业决定向“110”求救。

王管帐坦言:“首要考虑到年末了,资金边较多,民警护卫安全一点。”

民警正在现场指挥:“放在车上去,放到警车上去。”

扬州市汶河派出所民警:“组织民警 全程伴随 护卫到位。”

汶河派出所的多位警员客串“押钞员”,驱车20分钟,将241万现金安全送抵扬杰电子。记者了解到:明日公司将正式发奖金,留扬就地春节的外乡工友,将取得归纳补助5000多元。

职工也告知记者:“接收呼应政府和国家的召唤,留在扬州春节,公司给接收很好关心,这个年过的应付常高兴的。”

(资料来历:扬州新闻 实习修改:杨诗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