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警方连续抓获4名贩卖“两卡”犯罪嫌疑人

2021-02-08 23:34:24 作者: 保康警方连续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音讯(通讯员 欧阳才智、王洁)2月5日至8日,保康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整治不合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违法活动,精准研判、雷霆反击,在江苏、湖南、重庆、山东4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敏捷打开收网举动,成功捕获4名贩卖“两卡”违法嫌疑人。

贩卖“两卡”违法嫌疑人。通讯员供图

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次收网举动捕获的4名疑犯别离是:宋某某25岁,女,重庆市高新区人;秦某某20岁,男,江苏省南京市人;游某某38岁,男,湖南省安化县人;李某24 岁,男,山东省龙口市人。他们均出售了自己的手机卡、银行卡,别离获利700元至2000元不等。现在,4名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子正在深挖中。

贩卖“两卡”违法嫌疑人。通讯员供图

“不合法收售、倒卖手机卡、银行卡,情节严重的构成违法,将被追查相关刑事责任。”民警提示,将自己名下手机卡或银行卡售卖给别人,不光本身面对巨大危险,还有可能为电信网络欺诈分子供给违法应考。一旦相关手机卡或银行卡触及电信网络欺诈案子,情节严重的将被以协助信息网络违法活动罪追查其刑事责任。【纠错】修改: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