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登上央视是怎么回事 宁哥参加央视什么节目

2020-08-12 19:08:03 作者: 摩登兄弟登上

7月21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节目——《嗨!蓝朋友》演员的诞生专场在杭州开录。蓝盈莹、凌潇肃、舒畅、谭松韵这4位曾经的对手再次相《演员的诞生》的舞台,玩游戏,拼演技,为中国蓝十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摩登兄弟登上央视是怎么回事 宁哥参加央视什么节目

这期特别节目不仅让实力派演员通过专业能力获得游戏胜利,还特别结合《我爱记歌词》环节进行影视剧主题曲的歌曲接龙。令人惊喜的是,这个环节还隐藏了一个“大彩蛋”——摩登兄弟刘宇宁空降舞台,成为特别领唱嘉宾。

作为目前人气高涨的抖音红人,刘宇宁的出场令整个观众席爆发出了热烈欢呼,更让舞台上的蓝盈莹和谭松韵瞬间变成了小迷妹。

摩登兄弟登上央视是怎么回事 宁哥参加央视什么节目

星星眼的蓝盈莹还即兴和摩登兄弟合拍了一段《讲真的》——我只能说,大宁哥的歌声实力圈粉!和蓝盈莹的养颜同框更是令人期待!据说,等到这期节目开播时,这段小视频就会放上抖音啦!

下面先简单介绍一下摩登兄弟,摩登兄弟是由主唱宁哥、阿飞和吉他手阿卓组成。而三人中最有名的莫过于主唱宁哥,宁哥凭借帅气的外表,在加上完美的歌声,引起众多网友的追捧,目前粉丝已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两千多万了,而且火爆的程度还丝毫未减。更有甚者一些女粉丝为了见他可谓是千里迢迢的也要赶过来,只为见他一面。

摩登兄弟登上央视是怎么回事 宁哥参加央视什么节目

说起宁哥,他也不过是翻唱别人的歌曲才火起来的,那么多翻唱的唯独他能获得大家的喜爱。我们对宁哥的了解是从他翻唱的一首《讲真的》开始的,流畅的旋律,自然的演唱,真实而又不缺乏感情,接地气的场地,纵情的表达都让大家为他而疯狂。这样一位爱唱歌的素人小哥哥,也获得了何炅、邓紫棋还有胡彦斌等娱乐圈知名人物的点赞。

在宁哥走红之后,他的真实身份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宁哥和他的兄弟们在丹东的老街一直在坚持,永远都是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很多的粉丝为了见他一面,从全国各地纷纷跑过来了。有人说他养活了一条街,这句话不能说是错的,但也绝对算不算是在黑宁哥,他只是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这一切都是他用自己的实力换来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