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士尊享”的真相!会所卖淫覆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2021-02-09 13:17:23 作者: 揭秘“男士尊

二零二零年十月3日,从金溪县人民法院得悉,金溪一卖淫团伙毁灭。据悉,该团伙建立楚汉阁足疗会所,供给悦享套餐服务,单次收费398-798元。咱们一同来看看详细状况: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被告人简介:

被告人王强,男性,1984年7月15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汉族,初中文明,楚汉阁足疗会所实践运营者,家住抚州市临川区。因涉嫌容留卖淫罪,于二零一九年2月27日,被金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于二零二零年4月1日被金溪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二零二零年7月十日经金溪县人民法院决议拘捕,同日由金溪县公安局履行。现羁押于金溪县看守所。

案情回放:

二零一八年8月1日,被告人王强独自承包运营坐落金溪县秀谷镇象山广场邻近的楚汉阁足疗会所。后“飞姐”(贵州籍,未核实身份)联络到王强,两边商定由“飞姐”联络女技师到楚汉阁足疗会所供给“悦享套餐服务”,供给“悦享套餐服务”的女技师一致由“飞姐”办理,收入分成为:店上占4成、女技师占6成(其间“飞姐”占1成)。随后“飞姐”先后组织工号为111(陈某2)、222、333、555(陈某1)、666、777、888、999的女技师在楚汉阁足疗会所内顾客供给“悦享套餐服务”。

“悦享套餐服务”消费规范分为398元、398+1(498)、398+2(598)元、398+4(798)元。798元“悦享套餐服务”含有女技师与顾客产生性联系;其它“悦享套餐服务”(除个别398元套餐外)的流程均含有女技师与顾客产生多种性服务。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19日是,楚汉阁足疗会所被金溪县公安局抄获。二零一九年2月27日,被告人王强向金溪县公安局自首。二零一八年十月1日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19日期间,被告人王强运营的楚汉阁足疗会所供给“悦享套餐服务”不合法获利人民币4万余元,其间被告人王强不合法获利人民币1.5万余元。

法院以为:

被告人王强以供给场所的方法容留他人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容留卖淫罪。金溪县人民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均建立。案发后,被告人王强具有自首情节,且认罪认罚,依法可从轻处分。被告人王强具有退赃情节,可酌情从轻处分。

判定如下:

被告人王强犯容留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分金人民币3万元。

差人卧底杭州一摄生会所,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

萧山一家摄生会所,本来生意平平,最近新推出了一项按摩服务,只面临男性顾客。这项服务推出后,店里的生意就忽然好了起来,许多客人“慕名而来”。在得悉相关状况后,萧山北干派出所的蜀黍们乔装改扮,深化摄生会所内部一探终究……

摄生会所暗藏玄机 特征“肾保健”项目亮瞎双眼

小邱是北干派出所的民警,春节前夕,他和搭档一同到辖区一家摄生会所便衣查询。

这家休闲会所的装饰比较群众,在大厅有一张价目表,里边的项目从29元到399元不等。

“先生你好,需求什么服务?”

见到有顾客上门,立刻有服务员过来自动搭讪。

“就做个按摩吧。”

服务员把小邱一行领进会所内部,走廊两边是一个个小包间,这儿便是供给按摩服务的当地,里边摆着一张床,还有一些简略用具。顾客需求按摩时,服务员经过对讲机叫来技师进行服务。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此刻服务员饶有深意地告知小邱他们,能够测验店里的“男人尊享”按摩服务,是本店特征的“肾保健”项目,对男人尤为受用。

终究是什么服务只对男顾客敞开,在便衣民警的一再追问下,服务员总算吐露了实情。

乍看之下,这是一家一般正规的摄生会所,女技师大多穿戴无袖黑色连衣裙,穿着倒也不是十分露出。问题就出在这个所谓的“肾保健”项目上,服务员告知便衣民警,这项服务在前台的价目表中是没有的,由服务员独自向男性顾客介绍,在小包厢里由女技师一对一对男性顾客下体隐私部位进行按摩。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在把握相关状况后,便衣民警托故脱离了这家会所。

“手工好”长得美观的女技师最吃香 顾客不满意可换人

2月4日晚,北干派出所招集全所民警,会同巡特警大队对这家摄生会所进行冲击,一举成功捕获涉黄嫌疑人员50余名。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老板说,不搞肾保健,店里没有生意。”

李某是这家摄生会所休闲部部长,据李某告知,这家摄生会所从十二月份推出针对男性下体隐私部位的按摩,起步价299元,“加钟”后是399元。

“咱们女技师在服务时会鼓舞客人加钟,便是延迟时刻,还要加点把戏。”

揭秘“男人尊享”的本相!会所卖淫毁灭:单次收费398-798元

丁某是这家会所的工头,专门担任招待顾客,呼叫技师。女技师大多是年青的外来务工人员,会所对她们进行训练,乐意给客人进行特别服务的女技师都是9字头的职工编号,惯例服务的技师都是8字头编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