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菜狗”被抓!被抓时其手枪已上膛,现场抓捕画面曝光

2020-08-02 18:24:14 作者: 毒贩“菜狗”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毒祸猛于虎。但在这条黑色的产业链上,总有人铤而走险。6月29日,南宁警方接到线报称,有人在长兴路某小区门口进行毒品交易。

禁毒民警迅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和陈某,并从他们身上以及家中缴获冰毒可疑物6.74克。两名嫌疑人随后供述出了“上家”的线索。

经查,毒品主要是从陈某微信好友里一个叫“菜狗”的男子那里购买的,民警发现,这次陈某跟“菜狗”买了2000多元毒品用于吸食和贩卖。

民警通过大数据研判,成功锁定了“菜狗”的真实身份,并于7月1日下午在南宁埌西二组的某出租房内,将嫌疑人蔡某抓捕归案。

此外,在蔡某随身背的一个斜挎包里,民警发现疑似自制手枪一把,制式弹夹两个,总共四发子弹,枪内子弹已经上膛,随时可以击发。

在现场,民警搜查出一批疑似制造枪支工具。蔡某供述,其中部分原料是他购买所得。警方查明,蔡某去年也曾因非法制造枪支进入警方视线,当时由于证据不足,对他的处罚一直悬而未决。

目前,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