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必看!2021安全返乡攻略

2021-02-09 16:48:33 作者: 打工人必看!

有钱没钱,回家新年,关于在外游子来说,一年中最期望的日子便是过新年。本年受疫情影响,春运返乡人员显着削减,但据测算估计还有约11亿有“刚性”返乡需求的旅客参加春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打工人的返乡之路与从前有些不同,有许多事情需求留意...

三大返乡要点留意事项需紧记

要点一:做核酸检测

疫情下,一张薄薄的纸片代替了各种礼品,成为了返乡必备NO.1。春运时刻渐近,国家卫健委清晰返乡方针,新年返乡部分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陈述,核酸检测阴性陈述已成为群众健康出行的一张“通行证”。

要点二:警觉途中感染

新冠肺炎感染性较高,返乡途中需警觉被感染的危险。大多旅客返乡都会挑选各类公共交通工具,但车站,机场人群密度大、飞机,火车空间密闭、途中时刻长、公共设施多人运用等都会带来被感染的或许。

要点三:交通意外危险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尽管跟着科学技术的前进,我国交通工具安全性有了很大提高,但实际中也难免会产生一些意外,如飞机事端、租借事故、自驾意外等。面临这些危险,可按需给自己装备一份出行保证。

一次核酸+旅途保证=79元!2021新年返乡不再“南”

安全返乡几乎太”南“啦!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辛苦了一年的打工人安心回家?

近来,泰康在线推出“疫路畅行核酸检测归纳保证”服务,仅需79元即可享用1次核酸检测+5000元阳性住院保证金+1万元新冠危重型保证金+24万交通意外保证,为用户供给全流程返乡安全保证服务,能够成为旅客返乡的好伴侣。

详细来看,该产品掩盖年纪为30天-85岁,一家老小均可装备。此外,该产品保证职责全面,考虑到疫情下的返乡危险,除供给24万交通意外保证外(飞机、火车、地铁、租借车、轿车意外身故,残疾赔付),如用户不幸核酸检测呈阳性,还将赔付住院医治稳妥金最高5000元;如初度确诊新冠肺炎,并在医院承受医治期间呈现特定危重症病症的,赔付危重症稳妥金一万元。

返乡核酸检测,这么约就对了

购买泰康在线“疫路畅行核酸检测归纳保证”的用户可通过重视“泰康在线稳妥”大众号预定核酸检测服务:点击大众号菜单栏“每日福利”——“一键预定核酸检测”。

通过在线预定——到指定组织出示二维码——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样本冷链运送至实验室送检等一系列流程后,上午采样结束当天晚上可拿到检测陈述,下午采样次日正午能拿到检测陈述,无需自费、便利快捷。

现在核酸检测服务已掩盖北京、上海、广州、福州、重庆、成都、昆明、西安、杭州、郑州、长沙等城市。

出险后怎样赔?看这儿

购买稳妥后,出险怎样理赔也是用户极为关怀的事,泰康在线“疫路畅行核酸检测归纳保证”选用线上理赔方法,请求更便利,理赔更省心。

理赔方法一:

重视“泰康在线稳妥”微信大众号——“我的服务”——“我要理赔”

理赔方法二:

下载泰康在线APP——“我的”——“理赔请求”——“我要理赔”

“家”是最能牵动游子的词,二零二零年是特别的一年,有人挑选了就地新年,也有人因种种原因走在回家的路上,提早做好出行规划,为返乡增一份保证,也是为家人添一分安心。

获取保证的方法也非常简略:

方法一:重视“泰康在线”大众号——左下角“Tker稳妥”——更多爆款——查找“疫路畅行核酸检测归纳保证”

方法二:下载“泰康在线”APP——查找“疫路畅行核酸检测归纳保证”

文章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