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版社暖心举措 让外地留琼过年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1-02-09 19:16:13 作者: 海南出版社暖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9日音讯(记者 陈望)为了呼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支撑防疫,就地新年”的召唤,也为了让外地职工在海南安心过好年,海南出书社党委屡次召开会议,安排布置留琼职工就地新年相关事宜,而且专门建立留守职工就地新年工作小组,推出了很多充溢人情味的行动,让留琼新年的外地职工逼真感触到了海南出书社的关怀与温暖。

海南出书社的新年祝愿。

海南出书社为每位留琼新年的外地职工特别定制了新年暖心大礼包,让留琼外地职工逼真地体会到“间隔不会阻断情感,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的温暖。为了让留琼职工感触到家的温馨,感触到满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年三十党委安排社领导陪我们吃团圆饭。

为让留琼职工可以将祝愿和怀念带给家人,让远方的亲人安心,海南出书社还特别安排拍照了陪你一同新年的短视频《出书小牛人 海南过大年》,让留琼新年职工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一起,海南出书社的外地留琼职工也活跃呼应召唤,自动支撑防疫,不给国家添麻烦,挑选就地新年。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周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