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40万房车高速上“火”了 过年自驾游泡汤

2021-02-09 22:44:18 作者: 刚买的40万

严先生最近买了辆新车,并且仍是辆房车,本来想着新年能够带一家老小自驾游一把,可就在前两天,他开着房车和母亲一同回老家的路上,遭受了意外。

画面中这辆停靠在硬路肩上的房车, 便是严先生两个月前花40万刚买的。 整个车身被大火吞噬,浓烟滚滚。

司机严先生告知记者:“我是十一月下旬,从房车厂里提车回来的,十二月中旬上的车牌,平常也不太开,出去外面的时分开开,一共才开了4000公里左右。 ”

严先生说这次他是从上海动身,预备带母亲回绍兴上虞老家新年,没想到半路竟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严先生说:“闻到一股焦味,然后我渐渐往前开了一段,开端冒烟了,我就往边上靠,我就拿灭火器灭,可是喷完今后也没有用。 ”

严先生说,从发现异常,到整个车身被大火吞噬,前后不过几分钟的时刻,好在由于及时撤离,人都没有受伤。

而说起事发一幕,严先生的母亲仍是心有余悸:“他说小孩子出去玩便利点,特意买了辆房车,再加上我要晕车他让我睡在后边,一有焦味咱们就停下来。”

在消防队员的及时扑救下,大火很快被平息,不过整辆车已被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严先生非常抑郁,这下新年自驾游方案只能落空了。有关车辆自燃的原因还有待消防部分进一步的查询。

(资料来历: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杨诗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