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急救中心组织开展《济南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2021-02-10 13:14:46 作者: 济南市急救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满意 通讯员 董燕

为深化学习《济南市院前医疗急救法令》,2月2日上午,济南市急救中心安排展开《济南市院前医疗急救法令》常识答题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约70余人参加了答题活动。

答题采纳会集时刻、不同场所的办法安排施行,题型多样、内在丰厚,涵盖了《法令》总则、系统建造、服务办理、作业保证、法律责任等章节应知应会常识。经过本次答题活动,整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法令》的精神实质和精华要义,进一步掀起学习、遵循、执行《法令》的高潮,完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针。

据悉,下一步,济南市急救中心将进一步立异学习办法、办法,充分利用“济南市急救中心”官方微信号、“济南急救报 ”、单位网站等新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地宣扬《法令》,大力推进《法令》各项作业行动落地生根,让广大群众及时享受到公正可及、优质高效的院前医疗急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