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村庄“引才”发奖金:135名人才分享211万元

2021-02-10 14:54:15 作者: 浙江一村庄“

日前,浙江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135名各类人才共享了村里的现金奖赏211万元。

浙江一村庄“引才”发奖金:135名人才共享211万元

花园村景象。花园村官网 图汹涌新闻(www.thepaper.cn)2月9日从村委会得悉,花园村二零一八年发布《关于引进高档人才落户花园村相关方针的告知》,就引才、聚才、育才等建立相关福利方针。“上一年村里给119名契合奖赏方针的人才共发放185万元奖金。”花园村相关负责人告知汹涌新闻。

据村里的人才方针,契合条件的正高档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博士研究生、其他各类高档专业技术职称人才、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生,能够落户享用乡民福利待遇,村里每年发放1万元至6万元奖金。

浙江一村庄“引才”发奖金:135名人才共享211万元

花园村引进人才工作图。花园村官网 图花园村是国家AAAA级旅行景区和我国十大优异世界村庄旅行目的地,名列我国十大世界名村及我国名村影响力排行榜300佳前三名。上一年十月,花园村被列入浙江省第四批小城市培养试点。二零二零年,花园村完成经营收入610亿元,具有个私工商户2949家,乡民人均年收入14.2万元,招待游客37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