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年夜饭服务在福州流行 年味依旧浓

2021-02-12 11:23:46 作者: 外送年夜饭服

福州新闻网2月十二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钱嘉宜)“您好,这是您的年夜饭,祝您新年快乐!”十一日黄昏,家住金山的孙先生一家按时收到一份美食“大礼包”。佛跳墙、红蟳饭、和平燕……满满福州味的特色菜逐个上桌,和从安徽老家寄来的吴山贡鹅、荠菜圆子、符离集烧鸡摆在一同,拼出了一桌丰厚的团圆饭,“‘家里蹲’也很好,甘旨和热烈相同不少”。

这份“专属”年夜饭,来自国惠大酒楼爱琴海购物公园店。酒楼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疫情防控需求,加上不少市民挑选就地春节,他们早早策划,推出6人份、10人份两款精选团圆套餐,满意不同家庭的聚会需求。市民只需提早一天在外卖渠道上下单,第二天就能按时送达。

据了解,岁除当天,该店的外送团圆饭订单有20多个。“套餐里都是平常人气挺旺的特色菜,打包也是精美摆盘,可直接明火加热,咱们不来酒店就餐,也能够品尝到相同的甘旨!”该负责人说。

本年,这样的外送年夜饭服务非常盛行。十一日下午5点,在潮福城北尚店,一份份打包好的菜品被规整摆放在前台,等候外卖小哥或是门客前来收取。“本年,挑选外送年夜饭服务的顾客大约占堂食的四分之一。在确保口感的前提下,店内简直一切菜品都可外送,并且外卖菜品和堂食同价。”该酒楼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春节期间,该门店都支撑外送服务,现在已接到不少订单。

“除了几道大菜,咱们还点了烤乳鸽、煎饺、豉汁凤爪等招牌菜。这样的年夜饭丰厚可口,并且特别安全,特别合适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市民李女士说。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