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中国的瑞士女婿来拜年

2021-02-12 17:32:19 作者: 辞旧迎新 中

我国的瑞士女婿司徒郝夫来拜年。

世界在线报导(记者 张婧昊):新春到,一位中文名叫司徒郝夫的瑞士小伙儿作为我国的洋女婿,为咱们送来牛年祝愿,并表达了他对春晚的喜欢。

司徒郝夫说:“祝咱们一往无前,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安全,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九九同心,完美无瑕,百事利市,千事吉利,万事如意!给您拜年啦!”

司徒郝夫说,他曾在我国的北京和上海作业、日子了十年,每年新年都和自己的我国家人一同,吃年夜饭,包饺子。他说:“我会包饺子,我包的饺子尽管不好看,可是很好吃。我最喜欢的饺子是三鲜的。”

司徒郝夫还对我国的春晚情有独钟。看春晚成为他和家人在我国新年的必备。他说:“我在北京日子的时分,每年会和我太太一同回老家新年。大年三十儿的晚上,吃完丰富的年夜饭,咱们全家人都在电视机前看春晚。对我来说,春晚是新年最有意思的部分之一。我记住有小品,有我国和外国明星歌唱,还有舞蹈和戏法扮演。仿照一句:‘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观的时间’。”

司徒郝夫说,上一次回我国是两年前,等待新冠肺炎疫情后,能赶快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