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议错峰出行!G40现红色拥堵 初二车流创新高

2021-02-13 20:56:19 作者: 视频|建议错

呼应就地春节的召唤,今年春节,市民近郊游的热心显着提高。昨日(2月十二日)年头一,往崇启方向车流超越3万2千辆,同比增长了25%左右。今日上午9点起,G40崇启方向流量便显着升高,部分路段呈现拥堵,五洲大路到高东收费站6公里旅程要开一个小时。

上午11点37分左右,G1503高东收费口往崇明方向迎来车流顶峰,部分路段呈现赤色拥堵,估计通行时刻将近60分钟。

数据显现:今日0点到12点,G1503高东收费口往崇启方向车辆超越1万8千辆,比上一年多出近7000辆,创下新高。为加速车流跋涉速度,崇启方向ETC车道暂时抬杆;交警部门组织机动警力加强巡查,避免交通事故和车辆抛锚形成车辆积压。

今年春节期间,G40前往崇启方向车辆估计将达23万辆次。警方主张前往崇明的市民返程时尽量错峰出行。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李书馨)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