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妈妈和人聊天,转眼儿子不见了……警方发动百余人寻找

2021-02-14 13:58:10 作者: 大年初一妈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国桐

脱离家长视野,单独高兴游玩9个小时,因惧怕回家挨揍,竞钻进缸内睡着了,为寻觅这只“小神兽”,临沂郯城警方发起大众百余人,终将孩子安全找回。

2月十二日16时38分,郯城县公安局沙墩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令,李庄镇沂河大桥下有一男孩迷路,其亲属寻觅了四个多小时没有找到。

接指令后,沙墩派出所教导员张学飞安排警力火速赶到现场。在现场,张警官见到了着急万分的孩子亲属。经了解,当日12点孩子妈妈带着男孩到桥下游玩,回头和熟人谈天20分钟后,发现孩子脱离了视野,人群中寻觅多时没发现孩子踪迹,心生惧怕的孩子妈妈赶忙向家人通报了状况,但家人虽全力寻觅,四个小时后仍是没有孩子的任何音讯,无法之下孩子亲属挑选了报警。沂河大桥河底铺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头,河水深浅纷歧,并且游玩人员很多,孩子亲属寻觅多时未果后,心境激动,心境着急,张警官一边安慰孩子亲属心境,一边将现场状况向值勤局领导报告,并及时将孩子迷路状况发布到县局各巡查微信群和周边各社区、村街微信群,不断扩大查找规模。

经调阅“天网”以及周边民用监控,民警总算在庙山镇薛庄社区与滨河路监控组里,发现了孩子沿滨河路拐向薛庄社区方向,一边游玩一边行走的头绪。张警官当即赶往庙山派出所,庙山派出所值勤民警第一时刻发起薛庄社区各个村落大众寻觅,时刻一分一秒划过,孩子的状况触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民警再次调阅薛庄社区监控组承认孩子于16时58分在薛庄二村村委邻近消失。有目击者称见到过孩子与本村儿童一同追逐游玩,但不知是谁家孩子,就没过多重视。天色越来越黑,孩子的胆量应该不会在黑夜里乱跑,那究竟去了哪里?民警与热心大众及孩子亲属在村内拉网排查,保证不留死角。终究,晚上9点,有人在村委门前的一口大缸内发现了现已睡着的孩子。手电筒光惊醒了孩子,看到这么多人围在自己身前,孩子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不回家,妈妈会打我……”

后经了解,孩子亲属长时刻找不到孩子,迷信地找“算命先生”推演了一卦,称孩子已被坏人带到江苏东海方向,或许已遇风险。看到孩子终究回到身边,孩子亲属心生慨叹,仍是公安民警最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