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已经调查核实!免职!

2021-02-15 00:53:08 作者: 网传司法局局
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现已调查核实!革职!

决议显现来历为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

呼伦贝尔市原信访局局长(后调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仕民因在二零一九年8月的内部工作会议上宣布不妥言辞,形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工作组现已调查核实。经中共呼伦贝尔市委研究决议,免除董仕民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制阻隔戒毒所榜首政委职务。

来历:呼伦贝尔发布

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现已调查核实!革职!

叫嚣把“老弱病残孕”往死里打的官员,不能革职完事!

呼伦贝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资讯,上面写着:“呼伦贝尔原信访局局长董仕民因在二零一九年8月的内部工作会议上宣布不妥言辞,形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工作组已调查核实......免除了他当下司法局党组书记等职务!”

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现已调查核实!革职!

那么,董局长终究说了什么话,把乌纱帽弄丢的呢?

原视频不放了,已然现已查实,那也代表下面这段话,确实是他说的 :

“有的当地公安不为成功找方法,只他妈为失利找理由,岁数大的不能打,这个糖尿病的、高血压的、孕妈妈等等不能打,我告知你,有必要打往死里打,死了我担任……不能让他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么事也大了。派四个大夫八个护理给我看十天,有必要把这些人都拘了,拘十天之后都写了保证书、悔过书,作用十分好。榜首有必要打,第二不能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你得考虑公安,公安自身就十分怕这事。完了你最终又死在这,这很费事。”

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现已调查核实!革职!

看完这段话,是不是很可怕,横竖我后背是冷冰冰的。老大众去上访,要往死里打,老弱病孕残,也要往死里打!

能说出这段话,干出这种消灭人道之事的,在逻辑上,不也就日本鬼子能做出来么?为何,会舍本求末,发生在老大众供养的官员身上?

这终究是公民的父母官,仍是敌人,抑或在你们眼里,上访维权的公民便是敌人?

在呼伦贝尔发布的信息上,能够看到如下几个要点:

时刻线上,是二零一九年说的,现已快两年了;

职位上,原信访局局长,也便是说,被爆出来的时分,他现已调离这个一把手岗位,履新司法局局长了;

内部工作会议,也便是说,是内部的人员将他的话偷录下来,直至他不是顶头上司才揭露出来!

这从侧面上,也便是说,假如他还在信访局局长的方位上,那么这些言辞是没有人敢曝光在网上的。其次,信访局和司法局都是老大众维权有必要触摸的部分,而董局长很明显是在将维权上访的老大众当敌人对待,那么可想而知呼伦贝尔的老大众想要公平公平的维权,该是难于上青天!

关于上访的一部电影里,李青莲不是说了么:“你们不让我告状,是让我持续含冤!”再说白了,董局长担任局长的时期,呼伦贝尔那段时期有一小片的天空是黑色的。公民无处伸冤。

所以,个人觉得,董局长这件事,当地相关部分不能仅仅一个革职完事!

一.咱们都知道,革职并非开除公职,今天免了,来日履新其他职位,乃至还升了。

假如董局长的日后出路,也是这般套路,那么是不是代表国家认可这种将老大众视作敌人的官员?假如不是的话,那么就请开除其公职,撤销其退休待遇,由于这种人不配享用老大众的供养。

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没有理由去缴税,去养老一个将自己视作敌人的官员,图的什么呢?

二. 咱们都知道,刑法里有一个很牛逼的罪名叫“寻衅滋事”。比方上一年某个当地将一个女人写作者宣判了4年多,罪名便是寻衅滋事。

那么比较董局长,要将老弱病残孕往死里打的言语,那位女人写作者说的话简直是弱爆了。所以,主张当地公安部分介入,查看部分以寻衅滋事申述董局长。

他这个言辞,完全构成该罪名了!

网传司法局局长说“老弱病残往死里打”?现已调查核实!革职!

三. 主张完全排查一下他任职期间,老大众被殴伤,无处伸冤,喊冤的事例。假如有被打死的,那么董局长就构成成心杀人罪,当然他不会亲自动手,但最少他是主谋,是唆使者。

没有死人的话,有无致残,轻伤现象;有无歹意使用司法组织任意拘留的现象?

即便全都没有,老大众伸冤无门,他也构成玩忽职守罪名?

如此,一个单纯的革职又是否能“以德服人”?

最终,像董局长这样的人是不是还有许多?究竟,不是每个内部工作会议,都有人赶,抑或出于某种意图去录一把手说话的吧!

如此,大众又该何故伸冤?额,莫非都要人说:“没人惹我,是我自己把脚扭了!”

原呼伦贝尔市信访局局长被告发宣布不妥言辞,自己回应:录音系凑集

近期,有人匿名告发原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信访局局长、时任呼伦贝尔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二零一九年8月19日举行的呼伦贝尔林草局信访维稳会上宣布了不妥言辞,并供给了录音。对此,大白新闻联络到了董仕民,他表明录音系凑集。

一位不肯签字的人士向大白新闻供给了一则录音,录音最初有人介绍:“下面由信访局局长董仕民宣布重要定见。”

接着,疑似原呼伦贝尔市信访局局长、现任呼伦贝尔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录音中说:“有的当地公安不为成功找方法,只他妈为失利找理由,岁数大的不能打,这个糖尿病的、高血压的、孕妈妈等等不能打,我告知你,有必要打往死里打,死了我担任,括号,不能让他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么事也大了。派四个大夫八个护理给我看十天,有必要把这些人都拘了,拘十天之后都写了保证书、悔过书,作用十分好。榜首有必要打,第二不能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你得考虑公安,公安自身就十分怕这事。完了你最终又死在这,这很费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