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低头捡手机,才买的600多万劳斯莱斯撞报废了……

2020-11-05 12:18:16 作者: 司机低头捡手

近日,有一辆劳斯莱斯,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损严重,几近报废。究其原因,竟然只是为了捡一个手机导致的事故。

“我当时一下子撞懵了,脸被安全气囊弹到了,有点儿没缓过来”,问起事故原因,司机也是很坦诚,“我想用手机看下时间,结果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副驾驶地板上了,弯腰捡的过程中,脚滑到油门上,一个急加速,结果就追上去了”。幸运的是,事发时都正确使用了安全带,所以除了司机的嘴唇有一点儿破裂,并没有造成其他严重后果。但可惜的是,他所驾驶的这辆劳斯莱斯,在这起事故中受损严重,几近报废。

过了一会儿,车主管先生也到了现场,他告诉民警,这辆事故中受损严重劳斯莱斯老款幻影是他七月份购置的,前后花了600多万,他经常宁波台州两地跑,也时常让司机吕某开着这辆车去接他,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查看了一下车损,咨询劳斯莱斯工作人员后得到的答复是,修理费用可能和购置新车相差无几,下一步大概率作报废处理了。

交警提醒:驾驶车辆需要极高的专注度,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养成安全的驾驶习惯,不要因为外界的干扰而忽略了对车辆的控制。(来源:综合法制网、浙江交警)

[责任编辑: 黄童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