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不回家的你,感谢陪伴的你

2021-02-15 12:13:52 作者: 感谢不回家的

祝咱们新年快乐!

踩着零点的钟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现已降临。

跨过2020,迎来2021,这是感患病科重症监护室建立后的第一个新年,本年的新年比较特别,为呼应疫情防控召唤,咱们科室的医护人员挑选留宁就地春节。

尽管不能和家人围坐在一同,可是咱们仍旧要将夸姣祝愿传递给爸爸妈妈和亲人,带着一份温暖、一份职责据守岗位。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我知道家园的亲人在期盼我的归来,我也知道家园的亲人会了解我的据守,在科室领导的统一组织下,咱们录制了对家人、朋友的夸姣祝愿,尽管不能与你们坐在一同欢笑言谈,可是我仍然要表达对你们的怀念与夸姣的祝愿。

佳节尽管不能与家人聚会,可是咱们还有一同作业的小伙伴。在重症监护室,咱们是以小组分工合作,一个团队的力气,也能给人带来温暖。岁除值夜班,小组长给每位组员预备了红包与小礼物,礼物不在重,情深则已。带着一份小夸姣,一同迎候新一天的到来。

冬去春来万物苏,风和日暖共团聚。再聚终有时,待到出暖花开时,陪同家人和搭档一同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回家是一种美好,不回家是一种职责。感谢每一个不回家的你,感谢每一个陪同的你。

供稿 /刘菲

审阅 / 金柯 翁亚丽

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