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给力 | 漳州市第三医院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2021-02-17 11:31:49 作者: 暖心又给力

为让困难群众实在感受到区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在新年降临之际,由漳州市慈悲总会、芗城区慈悲总会、龙文区慈悲总会主办的漳州市2021年新春“慈悲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发动。

20支义工分队代表参与,每支分队在市、区总会领导或相关镇大街负责人的带领下,以入户的方式展开慰劳活动。

漳州市第三医院作为义工分队中的一队,竭尽全力地投入到慈悲工作中,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温暖关怀。

每到一户人家,漳州三院义工们都热心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具体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困难等状况,并叮咛老人们气候冰冷,得做好防寒保暖办法。一切受访者都面带微笑,高兴的说道:“谢谢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协助,逢年过节总能收到你们的关怀,咱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漳州市第三医院作为精准扶贫定点医院、大病专项救治定点医院、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在日常治疗工作中对困难群众施行先治疗后付费并供给“一站式”就医结算,真实完成了让困难群众快捷治病、看得起病,新的一年,漳州市第三医院将持续为慈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