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辛夷花海的浪漫吧!

2021-02-17 13:06:05 作者: 一起来看看辛

新春长假刚过,春意盎然的天府大道上,九皇山景区的花溪景又传来好消息:王家大院的一期辛夷花行将进入盛花期,估计2月底、3月初,游客朋友们能够欣赏到雨后春笋的花海,感触浓浓的春意。

年味未消又逢春来,三大亮点引来重视

花期提前,艳冠川西,赏花赏花体会丰厚

据花溪景实时观测,九皇山花溪景辛夷花开得更早一些,将成为北川境内游客朋友优先欣赏的聚集地,花形美丽的辛夷花。

由于辛夷花喜阳光的成长特性,连日来晴朗的天空让本年花溪景的辛夷花变得愈加绚丽多姿;并且辛夷花只在海拔1000米以上成长,对环境、气候有必定的要求,这更能体现出它的宝贵和稀有;一同辛夷花怒放的当地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环境清幽,能够让游客远离城市的阴霾天,在辛夷花下呼吸新鲜的空气。

九皇山景区坐落四川省重要旅行干线九环线上,交通便利,路况好,合适自驾,也可挑选乘动车、大巴抵达,游客周末到九皇山的花溪景赏花,一两天就够了。

旅行景点住宿、餐饮、文娱、康养设备一应俱全,门票不只包含花溪景赏辛夷花,还包含九皇山主景区前后山的一切自然景观、动物扮演、高空扮演、白兰地、情人桥等,让游客的赏花之旅丰厚多彩。

要点二:赏辛夷古树,品古羌文明

从古代开端,辛夷花就在文人墨客的心中别出心裁,元稹、白居易、陆游等文学我们都曾为辛夷花“代过言”,陆游曾赞其“高雅也足奇”。

年过百岁的花溪景辛夷古树群,首要会集在王家大院(即一期辛夷花),本年将成为辛夷花海中有目共睹的存在。

不绝于耳的辛夷古树古韵动听,九皇山羌绣、古羌婚礼展演、释比文明等羌族非遗文明展演也是此次辛夷花节的重要亮点。游客能够近距离欣赏乃至亲历羌族民俗文明,在花溪景感触陈旧羌族文明的魅力。

要点三:春游康养,赏花泡温泉

据《药典》记载,辛夷花不光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并且还具有祛风、通鼻、通心等成效。

过了新年,不少朋友因饮食、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而伤害了身体。正值春暖花开之际,野外爬山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在九皇山花溪景踏春赏花,使不少游客朋友身心酣畅,休闲文娱一举两得。

用辛夷花做成的美食、茶饮也很受游客欢迎,游客能够在赏辛夷花的一同,品味辛夷茶、辛夷小吃等。

观光客白日赏花,晚上能够到景区泡高山温泉。景点的温泉有几十个巨细的温泉池,还能够蒸桑拿;晚上游客还有时机参与萨朗的派对,和羌族员一同围着篝火跳萨朗舞。游人还能够在完毕一天的旅游后挑选下榻羌文明主题酒店——西羌酒店,在大山中有个好睡觉。

在线,线下活动让人惊喜,汉羌风情再次磕碰

九皇山历年来的辛夷花节都举办了丰厚多彩的线下活动,本年的辛夷花节也不破例,景区致力于带给游客更多的惊喜和趣味。

除了二零二零年国庆期间的汉羌风情节之外,九皇山景区本年的辛夷花节还将持续打造汉羌风情,增进民族间文明交流。

在辛夷花节期间,景区将特别约请汉服爱好者前来与羌族员民共赏辛夷花,宏扬中华民族的优异传统文明;一同,景区还将设置多个交心的打卡点和奥秘的奖品,让游客能够拍下自己心仪的赏花相片,具有愈加特别的旅游体会。

春回天府,爱上了辛夷,九皇山的辛夷花开盼君到,赏辛夷花海,品古羌风味,康养温泉,尽在九皇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