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来了位“牛”朋友 农历新春齐跳摇摆舞

2021-02-17 16:40:05 作者: 视频|迪士尼

新年节庆期间,上海迪士尼要换上新年节日盛装。米奇大街上的小伙伴们都换上了欢天喜地的节日新装,为我们送上温暖的新春祝愿。

“财神”高飞穿戴特别的新春服饰,为游客带来吉利好彩头,米奇的“牛”朋友也来啦!初次露脸上海迪士尼的克拉贝儿,是本年上海迪士尼推出的牛年“明星”,她和许多迪士尼好朋友一同,在米奇大街上欢迎游客的到来,在阴历新春期间,每天正午都会为游客献上摇摆舞扮演,浓浓上海复古风及爵士舞扮演,为美妙牛年更添奇特魔法。

数据显现,因为本年不少人呼应“就地新年”召唤,新年期间上海迪士尼休假区人流量显着攀升。2月12号大年初一,迪士尼人流量51309人,同比上一年增加731.6%。大年初二迪士尼人流量持续上升,达97047人,是上一年人流量的25.4倍。

从出发地来看,与上一年相比,本年前往迪士尼的外地人员属地首要为上海周边地区,以长三角地区为主。除北京外,首要包含姑苏、杭州、无锡、南京、嘉兴、宁波等。而上一年前往迪士尼的人员属地排名靠前的首要是北京、成都、西安、重庆、郑州。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马越 修改: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