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枪杀7人潜逃深山,当地警方正全力围捕

2021-02-17 16:43:59 作者: 黑龙江男子枪

极目新闻2月17日讯(记者张皓 视频剪辑杨凝寒)今天,黑龙江北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赏格10万元缉捕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魏晓军。极目新闻采访核实到,魏晓军昨日枪杀7人后逃跑邻近深山,现在警方正在围捕。

案发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今天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该村一家蔬菜企业的职工。她称的确传闻村里发生了枪杀命案,但她现在在几十里开外,不在村里,传闻好几家都出事了,详细逝世人数不确定。

据了解,案发地归于北安市公安局石华派出所辖区。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该所,接线员证明了魏晓军枪杀7人的案子,但没有泄漏其他案情及追捕状况。

不过,相邻的石泉镇派出所知情民警告知极目新闻记者,被枪杀的7人触及四家,其间一家三口,一家两口,别的两家各一口。他们都是养牛户,之间有矛盾。昨日案发后,魏晓军已逃至邻近的山里,现在警方正在全力围捕。

更多精彩报导,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供给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即付酬报。报料途径: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渠道;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重视”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