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槐树下打卡看灯看表演 年味不减

2021-02-20 18:28:21 作者: 大槐树下打卡

新年假期现已完毕,各大城市迎来返程顶峰,不少游客趁着年味尚浓、春色已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错峰游。作为“根祖圣地 华人老家”、大槐树移民后嗣必到的打卡圣地,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第十五届风俗中国年活动仍旧如火如荼。在景区停车场,自驾车辆停放有序。

“我这是第2次来大槐树,家里白叟没来过想来看看。我是自由职业者,不必赶着上班,正好这时候路上没那么堵了,气候也温暖,就带着白叟和孩子一起来转转。”山西太原的林女士与家人自驾来到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刚下车问了工作人员说全天有二三十场扮演呢!前次时刻严重没当作扮演,这次不着急,必定要好好看看。”

新年假期往后,各大景区迎来错峰游已成为旅行商场的规则。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为了确保新年错峰出游游客的体会感,本年的新年活动将会继续到阴历正月二十,其间“梦回大槐树,夜游风俗村”夜游主题活动也到正月二十才会完毕,让更多寻根祭祖、旅行观光的游客感触大槐树老家传统新年气氛。

“曾经新年白日走亲访友,一到晚上想出来逛逛也没当地可去。现在大槐树景区有了夜游活动,离我家又近,走着就来了,带孩子来游园看灯看扮演。”洪洞本地人徐女士表明,处于洪洞县城内的洪洞大槐树景区,不只丰厚了周边市民的新年夜间文化生活,也给槐乡大地的夜晚增添了一抹绚烂颜色。 [修改: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