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谯城区财政局学用道德模范激励爱岗敬业

2021-02-22 11:28:44 作者: 安徽省亳州谯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 石勇 通讯员 胡建坤)“故事里的其美多吉人称雪线上的金刚,他用坚不可摧的信仰,驾驭着他的心爱绿色邮车,不畏悉数险阻为大众传递远方的怀念,把爱传递到一家一户,的确是我学习的典范。”刚刚看完全国品德典范故事汇录像的财务干部朱国光,以敬重的心境表达着对品德典范的敬仰。

2月19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务局安排机关整体党员干部会集收看第七届全国品德典范故事汇底层巡演专题节目,以品德典范为典范,学用典范业绩和精力,鼓励财务党员干部爱岗敬业。

“这些品德典范悉数来自底层,植根普通,却做着不普通的事,我与这些人萍水相逢,但是看到了他们的业绩后,却不由得眼泪直流,他们太巨大了!”新考入财务部门不久的女财务干部吴悠,一边看着品德典范的故事情节,一边流着尊重的泪水。

一个个闪烁的姓名,刻写了新时代的品德丰碑;一串串感人的业绩,显示了社会主义中心价值观。“我从品德典范的身上看到了担任的巨大精力,作为支部书记更应该在财务服务公民大众的荣耀岗位上有作为,要以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带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紧记任务,厚实做好财务事务和机关党建抓落实作业。”机关榜首党支部书记李静在观看故过后说。

一场故事汇的观看,让财务党员干部阅历了一场精力洗礼。财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品德典范们的热爱祖国、保护公民的“忠实精力”;要学习品德典范们的认真作业、事务精深的“工匠精力”;要学习品德典范们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担任精力”;要学习品德典范们的临危不乱、冷静勇敢的“战役精力”;在新时代的今日,踏上新征途的大道有新作为,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力鼓励爱岗敬业,尽力做好新时代的财务服务公民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