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孩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这些“谜”待解

2021-02-22 18:27:45 作者: 23岁女孩在

大众日报 记者 孙秀岭

2月22日,长沙23岁女孩乘坐货拉拉搬迁途中跳窗逝世的新闻,广受注重。

23岁女孩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这些“谜”待解

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女孩车莎莎在乘坐货拉拉搬迁途中,从副驾驶跳窗。2月十日,通过屡次抢救后,莎莎依旧不幸离世。

据报道,车莎莎家族告知记者,2月6日晚上9点17分,莎莎从天一美庭小区乘坐货拉拉司机周师傅的面包车,前往新家梅溪湖步步高公寓。9点24分,莎莎还在作业群和搭档们互动,看不出有一点点的心情失常。9点30分,货拉拉司机周师傅拨打了120和110,称莎莎由于面包车三次偏航,在岳麓区曲苑路跳车窗了。120赶到事发时,莎莎现已倒在了血泊中不省人事,被紧迫送到岳麓区航天医院抢救。2月十日,莎莎经抢救无效后离开了这个国际。

从媒体报道、家族质疑和网友谈论看,至少这几个“谜”待解。

一是车莎莎家族质疑在10公里的旅程中,司机周师傅三次偏离了导航规划的路途,“晚上9点在该区域,车流并不拥堵,没有必要挑选没有监控的路途,而且原定路途更近。咱们不知道他是不是早有预谋?”

为什么“货拉拉”三次偏航?

二是为什么莎莎在作业群里发信息后6分钟就忽然跳窗了?这短短的六分钟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跳窗是后脑勺先着地的?

三是货拉拉方面还表明,现在长沙警方对该事情的查询依然持续,没有构成定性定论,货拉拉将持续全力合作警方作业。据报道,货拉拉渠道总部作业人员表明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用,并表明渠道对车莎莎的离世并不负首要职责。

23岁女孩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这些“谜”待解

货拉拉渠道的车内为什么没有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渠道怎么管人的?怎么管车的?渠道没有职责吗?没人管货拉拉吗?

“事出失常必有妖”。咱们信任警方会仔细查案,这起事情一定会真相大白。可是,渠道职责问题有必要注重。

近年来,渠道经济非常活泼,应用领域越来越广,但也暴露了不少问题。一方面,渠道要加强本身办理,尤其要加强对从业人员、从业车辆的办理,不能推卸职责,更不能为了经济利益忽视办理。另一方面,监管部门这只手也要硬起来,堵住各种安全漏洞,尤其要强化公民人身安全与社会安稳方面的保证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