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网友被拍不雅 惨遭多次敲诈后她报警了...

2021-02-22 22:42:32 作者: 见网友被拍不

本年一月底,如东女孩小朱经过某网络结交渠道认识了一名上海的网友。两人聊得很投机,当天下午,她就赶去了上海约见了这名网友,还与他酒店发生关系。让小朱没想到的是,期间对方拍照了她几段录像还有不雅观观相片,并以此敲诈勒索。

返回家之后,1月29号,小朱忽然收到这名男网友的微信向她要钱,而且要挟说,假如不给钱,就把小朱的不雅观观视频和相片发给她周边的熟人。

无法之下,小朱只好给这名网友转钱。

如东县公安局曹埠派出所民警蔡天飞介绍:“嫌疑人一开始勒索1288,受害人就打了1288,后来他肆无忌惮3000、3500,最终就打了6288。

可是这名网友得陇望蜀,一再向小朱进行勒索,让她深恶痛绝,2月6号,小朱总算鼓起勇气报警。

7号上午,警方在上海将嫌疑人捕获。据了解,嫌疑人没有合理作业游手好闲。现在,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取保候审,案子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资料来历:南通新闻修改: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