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乡野春景诱人,十堰高速交警:景虽好,但这样做很危险

2021-03-02 15:45:46 作者: 雨后乡野春景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张陈堰 通讯员 孙弋)见到美景想要拍摄纪念是人之常情,但是在高速上驻车拍摄美景,易形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是万万不可的!3月1日,十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差人支队竹山大队查办一同为了拍摄美景而违停的交通违法。

3月1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高速公路差人支队竹山大队民警巡查至G4213麻安高速房竹向565km+300m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两人架着相机正在拍摄。

经问询,驾驶员夏某和伙伴本就是拍摄爱好者,驾车行进至该路段时,发现远山雨后初晴,云雾旋绕,郊野黄绿相间,一派春意盎然,二人随行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架好三脚架摆好相机,想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美景,不想,被巡查至此的民警抓个正着。

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厉地批判教育,让二人深入认识到高速公路上违法泊车的损害,并对驾驶员的违法泊车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