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近20箱车厘子掉落路边无人认领 市民报警了

2021-03-02 18:22:57 作者: 视频|近20

近来,上海青浦一大意卡车司机在运送货品途中,车门没有关好,卡车转弯时一箱箱车厘子都坠落在路旁边,竟不自知。暖心市民发现后自动捡拾报警,民警将车厘子全部找回后联络上车主,车主才认识到卡车上有车厘子坠落。

2月4日清晨,崧润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盈港东路崧泉路路口有一箱箱包装无缺的车厘子坠落在马路上,期望警方可以找到失主。依据大众的头绪,民警当即调阅图画画面,经过回看发现这些车厘子是从一辆白色货运车上坠落的。

民警经过公共视频发现运送司机是经过在转弯的时分,起伏较大,侧门没有关好,大约在20箱车厘子从车的后备箱里边掉出来了。这一箱大约价值在100元左右,总的价值在2000元左右。

随后民警依据头绪查找到了卡车司机,但第一次联络失主时,由于时刻较早,无人接听。但是民警并不抛弃,当日10时许再次联络,总算联络上了卡车车主,并将其丢落车厘子的工作告知了他,此刻的车主才知道自己丢了东西。

当日下午14时许,车主来崧润路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回了丢落的近二十箱车厘子,民警也一再嘱托车主,往后出车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查看,避免产生意外事故。车主对热心民警和市民的协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广阔卡车司机,在每次驾驭前一定要查看车厢门等各种车况,交通安全容不得大意大意,一起提示广阔市民在路上看到此状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资料来历:青浦台 记者:顾舜丽 摄像:赵逸哲 实习修改:刘曼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