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取消国际啤酒节:大连星海广场啤酒节8月取消

2020-07-29 13:40:55 作者: 大连取消国际

  来自大连疫情官方发布会消息,第2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组委会7月28日宣布,取消原定于今年8月7日至16日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的中国国际啤酒节。通知称,按照大连市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近日因大连突发疫情,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第2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年8月7日至16日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的啤酒节。

  延伸阅读: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9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857894例,累计死亡病例661825例,81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

  美洲的疫情仍在继续蔓延,白宫27日证实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确诊新冠肺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告上国际刑事法庭,罪名是“消极抗议危害人类”。欧洲疫情也出现了反弹,法国度假胜地基伯龙市宣布实行宵禁,德国也计划强制高风险地区旅客接受检测。国际组织宣布全力支持非洲国家抗疫,部分国家适度了放松防疫措施。亚洲国家中,日本再次出现了疫情开始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其中包括防卫相河野太郎的一名贴身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