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喝“断片”后驾车撞护栏 男子被查时称:真不知道这事,我是冤枉的!

2021-03-02 18:25:00 作者: 视频 | 喝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李焱)男人喝酒喝到“断片”,以至于怎样开车上的路,怎样产生完事故都一概不知。过后面临交警问询时,男人竟然还称自己是委屈的,由于这些事他真不知道!

事故现场

2月24日清晨,南京高速三大队交警在绕城公路巡查时,发现一同机动车撞高速公路护栏的警情。现场,车辆和护栏均有损坏,还有一名男人瘫坐内行车道上。当交警向其问询状况时,男人表明,不是自己开的车,自己是委屈的。与此一起,男人重复表明不知道自己怎样会出现在此处。浓浓的酒气藏不住现实的本相,交警依据科技手法很快确定这名叶姓男人便是驾车碰击护栏的当事人。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待检。

男人坐内行车道上

醒酒后,叶某告知交警,当天晚上他和搭档在邻近吃宵夜,谈了点工作上的工作,席间饮用了半斤白酒和少许啤酒,完毕时分便驾车回家。经医院检测,叶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2.8mg/100ml,远超醉酒驾车规范。依据相关规定,叶某将被撤消驾照,5年内不得从头获得机动车驾驶证,一起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