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石实验幼儿园樟村园区:创设园所新环境,共同助力迎开学

2020-09-01 12:20:49 作者: 六石实验幼儿

近日,为了优化学校的办学环境,提高整体质量,教师王冰颜和祁琼燕组成环创小组,对由民办幼儿园升级为六石实验幼儿园教学点的原樟村幼儿园进行了环境整治。

“刚进幼儿园,我们发现这儿的设施比较陈旧,区域划分也不够明显,公共区域环境创设单一。”祁琼燕表示。除此之外,幼儿作品的呈现较为粗糙,不够丰富,展示区域也比较局限。开学在即,不少问题亟需改变。

王冰颜重新规划了各班区域,更新了区域牌,规则牌,并丰富了相应的区域材料。同时,对原本陈旧单一的主题墙、家园栏、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

“幼儿园环境作为一种隐形课程,在幼儿学习,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营造温馨、有美感,又富有教育性的环境感染幼儿是我们的出发点。在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樟村幼儿园旧貌换新颜。即将开学,我们满怀憧憬,期待与孩子们相遇!”园长朱金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