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的9岁小姑娘在游戏直播间里被骗4.9万!网警迅速出警挽回损失,切记勿将密码告知未成年人

2020-09-01 12:18:48 作者: 四川眉山的9

在前些日子,有个四川眉山的9岁小女孩,,正在放着长假,她有个爱好,就是十分的喜欢玩手机游戏,还喜欢在某些直播平台上观看游戏主播的解说。

直播打赏充值

这小姑娘出手那叫一个阔绰呀,在好几个游戏直播间豪气打赏,经常是打赏榜的榜一、榜二。

在那一天,忽然有个陌生的主播私信了小姑娘,邀请她来自己的主播间观看,并且还承诺小姑娘,只要来打赏,就会送她游戏中的虚拟的稀有皮肤和顶级账号,还会返现等。

这巨大的诱惑吸引了小姑娘,她一时间被利益冲昏了头脑,随即就点开了那位主播发送的链接,来到了一个名叫“热情宠粉回关玛莎拉蒂全能游戏主播”的直播间。

进了直播间后,该主播温言细语、循循善诱着小姑娘,诱导她给自己打赏,毕竟是个不满10岁的小姑娘,按照该主播的说辞,陆续为该主播充值了人民币共计49000余元!!而该主播承诺的游戏皮肤和账号却并没有到账。

小姑娘的家人知道此事后,迅速报警,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迅速开展工作,经过30多天的缜密侦查,逐渐查清了该诈骗团伙的组织架构、内部运营模式及主要涉案人员。

目前,该案已移送至检察院,提起公诉,小姑娘家人的损失也已追回。

诈骗组织被逮捕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家中有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的亲属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将网银密码,网银卡号掌握在自己手中,小孩子心性不定,容易受他人蛊惑,不要等到此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追悔莫及,并且要注重对孩子的防范教育。

对于此事,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