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到跳河!合浦按摩技师与同伙贩毒落网!5人被抓!

2020-07-28 03:32:10 作者: 慌到跳河!合

2020年5月20日7时许,合浦县公安局公馆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在广西合浦县公馆镇浪坡村委会有人吸毒,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正在巡逻的民警前往抓捕,经突击抓捕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徐某、徐某武、徐某吉。

抓获吸毒人员3人

经询问,徐某和徐某武吸食的毒品均是从徐某吉处购买,审讯徐某吉供认毒品是从一名公馆男子林某达手中购买。当日9时许,公馆所民警摸排清楚后立即展开对林某达的抓捕,并成功在合浦县公馆镇某水泥厂后面路边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林某达。

此时,公馆所立即将情况向分管禁毒工作的县公安局领导汇报,并组织召开案情研判会,分管局领导要求公馆派出所“打链条、打全线”没有任何困难可讲……

据林某达交代此前曾在外地从事按摩行业,由于疫情期间,工作不景气,便回老家做起了贩毒行当。抓获林某达时,民警发现林某达视力不佳,单独贩卖毒品较为困难。

抓获涉嫌贩毒嫌疑人

经再次深挖线索,林某达供认在与徐某吉毒品交易时,嫌疑人林某作为中间人曾先后多次为其贩卖毒品,林某达则供其吸食毒品。

掌握上述情况后,公馆派出所民警便多次前往嫌疑人林某家中及其频繁活动区域开展抓捕,但林某曾经因吸毒多次被抓获,反侦察意识较强,多次抓捕均扑空。

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湍急大河中抓获贩毒人员

2020年7月17日18时许,公馆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林某在家”,民警马上带齐装备实施抓捕行动。

民警悄悄摸进林某家中时,发现房间空无一人,但是细心民警发现床上有刚刚睡过的的迹象,民警判断林某很有可能刚刚逃离,民警立即以林某家为中心,向周围辐射进行搜寻,抓捕民警在排查到林某房子后面大河时,发现林某正在水中向对岸游去,企图逃跑。民警随即脱掉警服,立即跳入湍急的河水中追捕,另外支援的民警寻求河边船只帮忙,最终在大河对岸将林某抓获。经审讯,林某对自己协助林某达贩卖毒品并获得报酬的行为供认不讳。

涉嫌贩毒嫌疑人林某被刑事拘留

目前,徐某吉、林某达、林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合浦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徐某、徐某武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强制隔离戒毒。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