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捕16个窝点22人被抓,儋州警方现场扣押23张银行卡30部手机

2020-09-01 12:19:39 作者: 围捕16个窝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 黄桂风)儋州市公安局于近期迅速侦破了特派督导组交办的以何某杰、赵某红为首的具有涉恶性质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线索案件。

按照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除恶务尽”的指导原则,儋州市公安局专案组对何某杰、赵某红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进行深挖彻查,基本查清了该团伙在儋州市那大城区有组织实施卖淫活动的犯罪事实。同时,专案组对何文杰犯罪团伙的残余势力开展了认真细致地侦查摸排工作,确定了20名目标嫌疑人及其藏身窝点。

据了解,8月31日凌晨,在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的指导下,在儋州市委政法委、儋州市扫黑办的统一指挥下,该局组织开展了“净土三号”统一收网行动。“净土三号”行动共出动警力148名,车辆30台次,分成20个抓捕组对20名目标嫌疑人藏身的16个窝点进行围捕。“净土三号”行动至31日8时结束,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2人,其中目标对象19人,其他违法人员3人,现场扣押现金2584元,车辆2辆,手机30部,POS机1台,银行卡23张,打掉犯罪团伙3个。

目前,涉案嫌疑人的审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林思冰】

【内容审核:关业慧】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